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卢知非的博客

记录知非成长历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卢知非,今天才七天呢,我的博客就由我爸爸帮我写啦!2006年11月29日。 版权声明:未经书面许可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摘录、使用、复制本博客内图片或建立镜像。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

竞选大队委演讲  

2016-10-28 07:36:11|  分类: 宝宝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竞选大队委演讲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

尊敬的老师、亲爱的同学们:大家好!

  我是五年级十班的卢知非,今天很高兴参加学校大队委员的竞选!我要感谢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,谢谢你们的支持!

今天我来竞选大队委,是因为我相信我已经具备了这份能力。

从四年级开始,我担任执勤班长,使我的思想品质、管理组织能力有了进一步的提升。我相信在大队委这个新角色上,我会尽职尽责,成为老师的小助手,能够更好地为同学们服务。

我尊敬师长,遵守纪律,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。我在班里担任数学课代表,各科成绩都名列前茅。我不仅关心热爱班集体,也乐于助人,喜欢主动、热心地去帮助需要我帮助的同学。

我兴趣爱好广泛。今年暑假古筝通过了九级考核,在日照古筝艺术节上,我荣获独奏金奖。我参加的舞蹈《乘风飞翔》,荣获最佳表演奖。我参加的七彩梦啦啦操获得全国少儿组第一名。在科技节拼装比赛中荣获一等奖。参加书法比赛,也多次获奖。我还在齐鲁晚报、黄海晨刊等报刊上发表习作十多篇。

如果我能竞选上大队委,我一定不辜负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信任,我将发挥特长,认真完成大队交给我的各项任务,为学校和班级争光。我将继续刻苦努力地学习,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,时时刻刻为同学们树立好的榜样。

当然,一种思想两种准备,如果没有竞选成功,我也会以一颗平常心对待。我会认真改正自身的小缺点,更加努力,让自己变得更出色!

请同学们投我一票! 谢谢大家!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