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卢知非的博客

记录知非成长历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卢知非,今天才七天呢,我的博客就由我爸爸帮我写啦!2006年11月29日。 版权声明:未经书面许可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摘录、使用、复制本博客内图片或建立镜像。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

知非送给爸爸妈妈的小惊喜  

2012-10-24 06:58:21|  分类: 宝宝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知非送给爸爸妈妈的重阳节礼物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

知非送给爸爸妈妈的重阳节礼物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

        昨天放学回家,知非问妈妈,重阳节是什么节日?妈妈说,重阳节就是老人节。知非又问什么是老人节?爸爸接过话说,就像六一儿童节是少年儿童的节日那样,老人节就是专门给爷爷奶奶们过节的日子。这一天我们要像为小朋友们过六一儿童节那样,为爷爷奶奶们过节,我们大家不仅要爱护小孩,也要尊老敬老。知非说明白了。

        晚上临睡前,知非神神秘秘地跑到大卧室说,我要给爸爸妈妈一个惊喜!爸爸问,什么惊喜啊?知非说,现在不告诉你,明天早上就知道了!

       早上,知非第一个起床,跑到大卧室问:收到惊喜了没有?妈妈说,惊喜在哪里啊?还没有找到呢!知非提示说,在枕头底下呢。于是妈妈找出了昨天晚上知非写给爸爸妈妈的两封很有爱的信。

        一封信是给爸爸的,上面写着:

       “男:爸爸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我知非送给爸爸妈妈的重阳节礼物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你  ”

        另一封是给妈妈的,上面写着:

“女:妈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知非送给爸爸妈妈的重阳节礼物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你   ”

  两封信上都画着《摩尔庄园》里的人物肖像和一个很有“知非特色”的风筝。翻开信的另一面,在信的四个角上和中央都画上了小小的卡通头像及太阳、笑脸等装饰画。

  妈妈看到这么有创意的信,非常激动,一边说着“知非,妈妈也爱你”,一边把知非拉到跟前亲了起来!

  爸爸也很高兴,问知非这是谁的主意?知非说,不是谁的主意,是自己想出来的。


 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2)| 评论(1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