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卢知非的博客

记录知非成长历程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我叫卢知非,今天才七天呢,我的博客就由我爸爸帮我写啦!2006年11月29日。 版权声明:未经书面许可,任何人不得转载、摘录、使用、复制本博客内图片或建立镜像。版权所有,侵权必究。

失败的分床计划  

2010-06-28 07:15:48|  分类: 宝宝成长日记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失败的分床计划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

 

失败的分床计划 - 知非 - 卢知非的博客

 

        知非从小就自己睡一张床,只不过知非的床是和爸爸妈妈的大床并在一起的。从去年冬天爸爸就想启动分床计划,让知非自己到小卧室睡。最初妈妈不同意,后来和知非商量,知非很同意自己一个人去小卧室睡。

        前些日子,妈妈按照知非的要求给知非购置了全套床上用品,爸爸也把小卧室进行了重新布置,从昨天晚上开始,知非正式入住小卧室!

        睡在自己的新床上,知非非常兴奋,没用妈妈讲睡前故事就一个人睡着了。这让爸爸妈妈大喜过望,还给姥姥姥爷打电话汇报了知非这一重大进步。

        然而,半夜里知非自己起床把尿后竟呜呜咽咽地哭了起来,妈妈忙过去看,安慰了半天也没安顿下,最终又把知非带回了大卧室的小床上!

        妈妈说,大概是知非睡觉不老实,把脚顶到了蚊帐上让蚊子咬了,所以就睡不踏实了。天明了,知非又要求回小卧室睡,并表示,晚上还要一个人到小卧室睡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01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